江清待何人(成年版)

smiling(同:OK)
间歇性斗志昂扬大师级选手
2023年高考党
不定时更新思考和日常
写我想写的
沐日光,嗅清风,听雨落
观楼间巷口孩童玩闹
赏路旁街中树发新芽

无拘无束,由心而已
“就让我们继续与生命的慷慨与繁华相爱,即使岁月以刻薄与荒芜相欺 ”
——七堇年

物理杀我!!!

       哦天呐谁来救救我,物理磁与电怎么会这么难啊啊啊!好不容易听懂了课内的右手螺旋定则。来上补习班又来什么左手定则什么右手指示N级,什么叉表示磁感线垂直与纸面进入,点表示垂直于纸面出来,什么电流方向,磁场方向的,来个大佬教教我吧啊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听了一节课两小时几乎都是一脸懵逼,课上练习题也不会做,不仅啥都没听懂还浪费两小时发愣。我太难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或许我应该买一个微型摄像机,把我听不懂的一堂课偷偷录下来……太困难了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3)